戀愛小動作埋伏在妳四周 準備好要進攻怎麼說 怎麼做 你才會注意我我有沒有看錯 為什麼跟蹤我我不懂 我不萌 你怎會為我失控 (no~~~耍帥又失敗)怎麼為我發瘋 (系統傢俱下腰下完站不起來)有一天翻開辭海 (拼一次後空翻)才明白 這叫做 愛愛愛愛小動作 故意出現在我左右小動作 在你面前變得笨拙練習過 彩排過 怎麼會 還臉紅這次酒店經紀絕不能再失手小動作 讓我缺氧身體緊繃小動作 卻能大大的感動我有曖昧 才精彩 隨時期待每天幸福重播 永遠看不夠埋伏在妳四周 妳翹課我失蹤妳向左 我向右 租屋在路口又碰頭我有沒有看錯 揉揉眼沒看錯我不懂 我不萌 你怎會為我失控 (no~~~耍帥又失敗)怎麼為我發瘋 (下腰下完站不起來)有一天翻開辭海 (拼一次後空翻)才明21世紀房屋仲介白 這叫做 愛愛愛愛小動作 故意出現在我左右小動作 在你面前變得笨拙練習過 彩排過 怎麼會 還臉紅這次絕不能再失手小動作 讓我缺氧身體緊繃小動作 卻能大面膜大的感動我有曖昧 才精彩 隨時期待每天幸福重播 永遠看不夠hey girl 妳的笑容好甜 讓我 整晚整晚為妳失眠想你 讓我沒有重力 好像 地球失去了引力每天 在你面訂做禮服前出現 上演 雜技特技搞笑表演只要 能博你一笑 我就隨時快樂的快死掉是誰 一直躲在後面 偷偷 偷偷 偷拍我的蘋果臉想要 耍帥卻還跌倒 有點生氣又忍不住偷笑oh 房屋二胎boy 你的動作好拙 誰還 揮手甩頭滑步飄走但我卻開始百看不厭 你的小動作表演小動作 故意出現在我左右小動作 在你面前變得笨拙練習過 彩排過 怎麼會 還臉紅澎湖民宿這次絕不能再失手小動作 讓我缺氧身體緊繃小動作 卻能大大的感動我有曖昧 才精彩 隨時期待每天幸福重播 永遠看不夠 大叔我也要對你作一些小動作哈哈不知遲辦公室出租鈍的你有沒有發現ㄚ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9axox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