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07 01 早安腳踏車之戀 聞 海 民 宿 客 廳 ~ 圖的左邊這兩位  就是故事裡  超恩愛幸福的腳踏車賞姓夫妻  前天 一對恩愛的中年夫妻住宿在 聞 海 民 宿 <原不老海洋> 數日 因為看賣屋過聞 海網頁的生活環境 所以他們倆是有備<腳踏車>而來的遊憩花蓮  哈啦寒喧之後 居然相約他們在次日的早晨四點半 從 聞 海 民 宿 <原不老海洋> 後院騎腳踏車到七星潭 車程來回三十公里 買房子而且是早上四點半阿  我極度懷疑當時的我  答應她們這個約定  一定是恍神到被"下湖阿"的情節 這不可能的任務與恐懼 一直在半夢半醒中甦醒過來  我在早晨四點五十分  由樓上窗房屋出租戶往一樓花園要喝他們<他們正要絡跑>等我一下  當然 他們這對恩愛的夫妻還是等我啦 出發前  我的潛意識告訴我 完了 我一定會一邊騎車一邊打瞌睡然後跌倒  但是奇蹟發生了  北濱公售屋網園路上的花香  居然如此濃郁撲鼻迷人 微亮的夜色  讓人分不清是月亮還是曙光 少了人潮的車道途突然變得寬闊了起來 沁涼拂面的風兒與黃昏的微風  有著不一樣的溫度 更令人意外的是我發現 早新成屋上的體力要比傍晚的體力更優ㄡ  所以沒有睡著騎腳踏車囉 站在四八高地看日出與聞海民宿<原不老海洋>後院的曙光截然不同  聞 海的日出是可以擁抱的視野 由海平面慢慢升起來  令人驚嘆曙光土地買賣的數大之美  七星潭的日出是由下而上斜度不同地緩緩升起  很奇妙的不同調吧 看著這對族人不落人後 體力一流  很輕盈地跟隨著我騎腳踏車 夫唱婦隨地一前一後  我們愉悅的看著美麗的風仲介網景聊著天 我發現這對可愛的夫妻結婚二十餘年  但他們有著一樣的嗜好與話題  說著共有的生活故事  觀察他們夫妻體貼相愛  感情好的不得了  他門因高興才笑  臉上散發出來的熱情與室內裝潢歡笑 抹去了臉上年輪的皺紋 看不出來他們的實際年齡喔  心態創造型態  所以生活的智慧因人而異 有些人選擇開心有的人選擇低調度日 而我 偶爾看見天上的浮雲  也會很感動的掉下眼淚 讓自己室內設計開懷一些  這也是人生的一部份區塊  聞海民宿<原不老海洋>網站http://www.yang8333338.com.tw/ 42度彩虹民宿 網站http://www.yang8327818.com.tw/ 聞海 地址 :花蓮市海濱街16號  電話 :系統傢俱03-8333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9axox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